无间长情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关于信任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明诚推门进来的时候,明楼难得的没有已经穿戴整齐,而是站在镜子面前专心致志的抹着剃须膏。嘴边和喉结上方都已经盖满了白色的剃须膏,看上去颇有些白胡子老爷爷的感觉。明诚看见他这个样子噗嗤笑出 了声,明楼听见了回头瞪了他一眼,明诚这才收敛了笑意,快步走到明楼身边。

 

明楼信手把刀片递给他,用眼神示意明诚帮他接着刮。明诚微笑着接过,随手掰开刀片,“这么信任我,不怕我挂伤你的脸。”明楼只是看着他笑了笑,眼角的笑纹随着他的笑晕开。明诚心里暗骂一句这人真是犯规,然后拉着明楼做到沙发上,自己则半跪在沙发上他的旁边。

 

“头抬起来。”明楼微微抬起头方便明诚动作。明诚低着头眼神专注的看着明楼的下巴。他一手托着明楼的下巴,转向左右两边寻找光线适宜的位置,待到找到了,另一只手便拿着刀片慢慢贴近,刀片一碰到剃须膏就开始一下下顺着胡子生长的方向刮起来。

明诚刮得专注,明楼也不做声,一时间房间里只有明诚刮胡子发出的沙沙声。明楼利用这个时间细细打量起了明诚。以前没有注意,明诚的脸似乎黑了一点,眼角的笑纹也开始渐渐开始明显,但是依旧细腻,明楼不由得回忆起抚摸明诚肌肤是滑腻的触感,视线变得灼热起来。

 

那厢明诚感觉到了他的视线,利落的刮掉他下巴上最后一点胡渣,轻轻哼了一声,示意他把头再抬高一点。明楼顺势又把头太高了一点,露出颈部和喉结,眼神柔和了下来,却依旧紧紧落在明诚脸上。明诚把刮胡刀抵到明楼喉结的上方,嘴角勾勒出一个笑容,“你怕不怕。”

 

明楼也勾起一个笑,“我有什么好怕的。”然后索性放任自己把重量依托于沙发靠背,一副放松的样子。明诚又是一声轻哼右手执刀片沿着喉结向上倒着刮向下巴,刮去了脖子上新长出的一点胡渣。然后拿了放在一旁的毛巾,把多余的剃须膏擦掉,又托着明楼的下巴仔细看了看有没有遗漏,直到满意了才放下刀片站起了身,示意明楼好了。走出两步见明楼还是好整以暇的坐在沙发上巍然不动,见他回头还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。明诚愤愤的走回去,俯身吻上明楼的唇咬了一下,这才又走出去。关门前还探头回来提醒他,不快点出来就没早饭吃了,这才关上了留他在房间里换衣服。

 

明楼看着他关上门,然后伸手摸了摸被他咬了的唇,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场景来源于007Skyfall里MoneyPenny给007刮胡子的场景。本人笔力不够,写动作无比生硬,怎么看度觉得怪怪的_(:з)∠)_

私以为帮别人刮胡子是个很亲昵的行为,因为刮胡子的时候把自己最脆弱的颈部暴露在了别人的面前,是一种绝对的信任,不过我觉得我是完全没体现出来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无间长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